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刘江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咱们相爱吧》将于11月7日登陆优酷全网首播。这部剧作为刘江导演“爱情三部曲”第二部,是继《咱们结婚吧》之后,又一部反映都市男女生活、爱情的电视剧。金牌制作+超强卡司的组合,使该剧未播先热,成为今冬最受瞩目的情感大戏。

金牌制作+超强卡司的组合 刘江又一力作《咱们相爱吧》将首播

金牌导演暌违三年力作 《咱们相爱吧》未播先热

《咱们相爱吧》主要讲述了张静初、张歆艺、秦岚三闺蜜努力豁出全部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以勇气和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从目前公开的预告片看,剧中张静初、张歆艺、袁弘之间有情感纠葛,秦岚、明道、张晞临上演恩怨情仇,感情线错综复杂,真正是剪不断,理还乱。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等口碑和收视双赢的作品,刘江导演的电视剧在很多观众的心中就是“良心品质”的保证,再加上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六位主演搭配的全新组合阵容,更让粉丝和观众对这部剧充满信心。

金牌制作+超强卡司的组合 刘江又一力作《咱们相爱吧》将首播

杨宗纬刘江二度携手 “结婚吧”之后再“相爱”

《咱们相爱吧》作为《咱们结婚吧》“2.0升级版”自带话题度,再搭配一众实力派偶像的加盟,不出意料还未播出就吸引了大批剧迷、粉丝的关注,关于主题曲的演唱者究竟花落谁家的各种传闻也一直未曾间断过。日前,有着“鸽王”之称的杨宗纬在演唱会上率先开嗓奉上《咱们相爱吧》同名片头曲,并以歌传情感谢粉丝“爱是一个微笑愿意陪着你到老”。 时隔三年,杨宗纬刘江再度合作续写“暖心情歌”。对此,刘江导演在采访中表示,“其实在拍摄过程中就已经决定邀请杨宗纬来演唱这首片头曲,因为他的声音温暖感人,饱含情感,与电视剧的气质完美吻合。”主题曲MV一经上线也引起了各路粉丝的强势关注,“鸽王”醇厚的音色、走心的唱腔令无数网友沉迷,纷纷表示“声音简直苏到爆,耳朵会怀孕”、“不愧是相爱族行走的CD鸽王”……

金牌制作+超强卡司的组合 刘江又一力作《咱们相爱吧》将首播

据悉,《咱们相爱吧》将于11月7日登陆优酷全网首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使该剧成为今冬最受瞩目的都市情感大戏。此外优酷视频依旧重磅新剧不断,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微笑来袭,强大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以及曲折的剧情首播即迎来开门红,10天斩获5亿。喜剧超级IP《极品家丁》也将于12月初独家登录优酷,强强结合势必继续优酷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