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ngelababy再登封面,依旧美艳十足。女星Angelababy自从怀孕后,便大量的减少工作量,如今看到她难得的出现在杂志封面上,令很多粉丝都惊喜不已。Angelababy再登封面,微微凸起的小腹让Angelababy看起来孕妻味浓重。

Angelababy再登封面辣妈味十足 身材圆润尽显人妻魅力

Angelababy自从与教主黄晓明结婚之后,两人时常在微博和节目中大秀恩爱,如今Angelababy怀孕之后,黄晓明对Angelababy更是加倍的宠溺,工作之余时常在Angelababy身旁守护,担心她和腹中的宝宝因为太过操劳,而累到自己。

Angelababy再登封面辣妈味十足 身材圆润尽显人妻魅力

有一种不显山露水的聪明,别人都说她是人生赢家,她却说,自己这辈子最聪明的就是“不想那么多”,而“真正的得失要到七老八十才知道”。除了美,她的世界比你想象的更丰富。近日,“准妈妈”Angelababy再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依旧活泼似少女。

2016年10月8日,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Angelababy旅行的照片,宣布Angelababy怀孕。日前,Angelababy承认怀孕后近日首度现身,穿上连身裙的她虽然不时用双手或大会给予的道具牌遮肚,但可见其腹部明显隆起,人也胖了少许,身材显得很圆润。

Angelababy再登封面辣妈味十足 身材圆润尽显人妻魅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Angelababy、熊黛林等昨天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电影《摆渡人》发布会。Angelababy认怀孕后首度现身,穿上连身裙的她虽然不时用双手或大会给予的道具牌遮肚,但可见其腹部明显隆起,人也胖了少许。

Angelababy再登封面辣妈味十足 身材圆润尽显人妻魅力

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200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2007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2009年主演爱情电影《全城热恋》。2011年在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12年凭借爱情电影《第一次》获得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

2013年1月,《南都娱乐周刊》举办新生代四小花旦评选活动,Angelababy以70分的综合得分当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同年主演电视剧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2014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5月,凭借动作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参演好莱坞电影《独立日2》;12月,主演动作冒险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影片最终票房达到16.5亿元;Angelababy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主演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年主演古装言情剧《孤芳不自赏》。主演的电影《摆渡人》将于12月23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