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华晨宇本期挑战的是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中间还加入了艾米纳姆rap元素,炸裂,疯狂,什么都别说了,小宇宙要炸裂了有木有。视频迅速在网络上热播,路人网友也随之感叹,“那个活在自己音乐世界里的‘火星王子’花花(华晨宇昵称)又回来了。”

天籁之战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模仿权志龙? 华晨宇:莫名其妙

华晨宇

从参加选秀节目亮相以来,华晨宇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以及个人标签一直为人称道,在人们心中,这个凡事与众不同的孩子,没有什么风格是驾驭不了的。然而在周日的《天籁之战》中,合作了三年的演唱会和声路默依却狠狠地“坑了”他一把——挑选了一首歌手闻之无不腿软的《我的滑板鞋》,作为华晨宇的改编挑战曲目。“我当时拿到这首歌的时候心里面太崩溃了。这首歌可能它的艺术境界太高了,理论上说它应该是没有旋律也没有节奏的一首歌,如果我要改的话,必须能够让我自己听懂然后让观众也能听懂。”最后,内心崩溃的花花,干脆选择只保留原作的歌词,重新填曲,整理出新的说唱节奏,打破“神曲”在人们脑海中根深蒂固的印象。

《天籁之战》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模仿权志龙?

从华晨宇慢慢摘掉眼镜开始,烟熏妆的造型,时而迷幻又略带疯狂的台风,让他和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绑定在一起。昨晚,前半部分RAP加上副歌处极具“洗脑”性的旋律,又让GD(权志龙艺名)的烙印被打在了华晨宇身上。“

GD,我知道他。我不太追求韩国的音乐,平时基本上不听。我个人比较喜欢摇滚,我昨天改的《滑板鞋》也是摇滚加流行说唱的元素,跟韩式的说唱完全是不一样的。”对此,科班出身的花花有理有据地拿出专业技能进行回应,“稍微懂一点音乐的都知道这完全是两个音乐体系,我其实很不明白的就是,玩说唱就觉得像韩国人。我还稍微查了一下,说唱起源其实是美国黑人的音乐。”花花再三强调说,“我觉得我应该是偏英伦的,并没有很韩范儿,就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像韩国,我自己也很莫名其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