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炅被扎伤做手术竟被网友骂矫情 何老师替芒果台背锅内幕

何炅被扎伤做手术被骂矫情替芒果台背锅 一句话让喷子惭愧

作为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何炅一向为人和善深受观众喜爱,敬业精神也是公认的。然而,昨晚何炅却因为一张做手术向粉丝报平安的照片被喷了,不少网友骂他一点皮肉伤惊动医院所有医生太矫情,甚至有人因为芒果台最近的一些争议诅咒他,五花八门的差评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面对网友的骂声,何炅却是显得很坦然,还在微博下回复让大家别担心,并解释了自己躺着进医院的原因。面对众人的骂声,何老师仍旧能保持如此谦逊而又和善的态度,不知道喷子们有没有些惭愧。

近些年真人秀大热,除了电视台视频网站也加入综艺大军,每年都要录制上百档节目,各路明星轮番上阵,湖南卫视的几大主持人也都成了香饽饽,日前何炅也受邀成为嘉宾。然而,就在昨晚突然有网友曝出了何炅受伤入院手术的消息,还晒出了何炅躺在担架上的照片,看起来很严重。

何炅被扎伤做手术竟被网友骂矫情 何老师替芒果台背锅内幕

可能是得知入院的消息被曝光,何炅手术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平安,还晒出了经过处理后的小腿照,称只是受了一点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让他到医院紧急处理,最后还不忘感谢医院的大夫护士!

何炅被扎伤做手术竟被网友骂矫情 何老师替芒果台背锅内幕

微博曝光后,引来众多粉丝留言让何炅注意身体,然而相关新闻下方却是一致的差评,原因是一点小伤兴师动众还闹得人尽皆知,指他太矫情,甚至有讽刺女人太娇气,各种辱骂的言论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