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保罗·沃克死因惊人内幕 诡异车祸疑被人动手脚致命丧于黄泉(2)

看到汽车撞到树上燃起大火,与保罗·沃克一起长大的好友纽特(Nute)疯了一样跑去灭火,他也是最早到达现场的人,尽管意识到车内的两个人都已经被烧死,但目击者称纽特仍旧发疯一样扑火,当消防人员赶到的时候试图拉开纽特,结果他还因过度激动打了一位消防员,警方被迫将纽特以及保罗和罗达斯的其他几位朋友控制起来,当这几个人冷静下来之后,警方才将他们释放。

保罗沃克车祸事件那辆跑车,这款车是05款的保时捷Carrera GT跑车。保时捷Carrera GT是一款十分稀有的超级跑车,搭载着5.7升10缸的发动机可以在3.9秒钟内将Carrera GT从速度为0提升至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为330公里/小时。而就是这么一款超级跑车,仅仅生产了1270部就停产了,这也是目前该车名贵的原因之一。

保罗·沃克死因惊人内幕 诡异车祸疑被人动手脚致命丧于黄泉(2)

但是,造成保罗沃克车祸事件的真正原因却是超速。据当时的警方表示,该路段速限为约合72公里左右,而当时他所乘坐的车辆的最高时速为150公里每小时。所以很有可能是当时的超速驾驶造成失控而发生保罗沃克车祸事件。

保罗·沃克死因惊人内幕 诡异车祸疑被人动手脚致命丧于黄泉(2)

12年来,保罗·沃克主演了该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第二部、第四部、第五部和第六部,而就在保罗沃克车祸事件发生几天前,他还在为宣传《速度与激情7》接受采访。这部新片目前正在拍摄中,执导的是凭《电锯惊魂》闻名的华裔导演温子仁,他曾表示希望把恐怖元素融入这个系列,“让观众有些惊恐的感觉”。如今,保罗沃克车祸事件中男主角之一的保罗·沃克突然去世,温子仁非常痛心:“我已经心碎到不行了,现在什么事都没法想,什么事也做不了。”

保罗·沃克死因惊人内幕 诡异车祸疑被人动手脚致命丧于黄泉(2)

《速度与激情7》之前暂定于2014年7月11日在北美公映。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速度与激情7》还将开启一个全新的三部曲,如今这一系列却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主心骨,不久后,上映时间定为:2015年4月3日(美国),2015年4月12日(中国)。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