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红蛇精男纯天然旧照曝光,时常关注网红圈和微博的网友想必对于蛇精男这个名词并不陌生,然而,你只见过蛇精男整容后的尖脸大眼,你见过蛇精男刘梓晨未整容前的天然旧照吗?蛇精男纯天然旧照有一股淡淡书卷小生的味道,戳图看蛇精男纯天然旧照,绝对会把你吓一跳。

蛇精男纯天然旧照曝光 有一股淡淡书卷小生的味道

刘梓晨未整容前的纯天然旧照曝光,引发众人的唏嘘。原本的相貌即有书生气,又好看。而如今,则变成了令人辣眼睛的尖脸大眼,看起来令人觉得十分怪异。蛇精男纯天然旧照曝光,大家留言称,好想知道刘梓晨经历了什么,怎么审美眼光变成这个样子了!

蛇精男纯天然旧照曝光 有一股淡淡书卷小生的味道

台湾媒体报道,网红“蛇精男”刘梓晨有着尖锐下巴,常被网友酸整型过度,但他始终坚称自己的长相是“纯天然”,甚至曾开直播让大家鉴定。28日脸书“刘梓晨的唯一私人小号”上曝光他3年前的“纯天然”旧照,招牌尖下巴、大眼睛不见了,戴着细框眼镜的他,反而多了股书卷气,让网友惊艳直喊:“以前的你才是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