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国内选秀节目的鼻祖,就不得不提湖南卫视十年前率先推出的《超级女声》,特别是05和06两届的十强选手在当年都混得非常不错,但如今差距就出来了。李宇春等一众05届超女就不用说了,06届的尚雯婕成立公司当了老板,谭维维频频成为歌唱节目嘉宾还获得男友求婚,而曾被赞为音乐才女的许飞竟然在这两天被拍到变成了酒店服务员,开始端盘子让人唏嘘。

同是06届人气超女 尚雯婕开公司当老板许飞却沦落到酒店端盘子

尚雯婕变电音时尚女王 开工作室当老板

李宇春的爆红让《超级女声》一跃成了当年湖南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第二年尚雯婕也在万众瞩目中,以中国选秀史上最高票数出道。而她因为复旦大学法语系高材生的身份,如鱼得水,第二年就发行个人专辑还成为了首位被法国电视三台专题片推介的中国流行歌手,在国内走红的同时,也将目光瞄准了世界市场。

但毕竟冠军的光环只是暂时的,很快尚雯婕就陷入了长达几年的焦虑期,因为市场定位不准,出唱片不赚钱、高额投资收益惨淡,几乎要被华谊放弃,甚至一度给华谊负责商务,惨的不得了。

不过,尚雯婕很快厘清思路抓准定位,向时尚和电子音乐发展,一开始围绕她的全是过于夸张造型带来的质疑。但几年过去,她成功完成了逆袭,通过《我是歌手》贴上鲜明电子乐及个性时尚标签,还频频成为歌唱节目嘉宾。

同是06届人气超女 尚雯婕开公司当老板许飞却沦落到酒店端盘子

更让人意外的还是,她于2013年离开华谊后,成立了10多人规模的“尚雯婕工作室”当起老板,还发起“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准备打造一支男子团体,总投资达千万。或许你会说她出道10年没有什么代表作品,但如今的她绝对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就在上周,她还因为法语演唱三国名段遭遇李谷一批评,掀起一个热炒。虽然从表面上看并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但至少她以此再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