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寒被人追债? 揭韩寒欠债不还背后的内幕令人震惊(3)

去年今年,我分别去过两次“很高兴遇见你”杭州店。第一次去的时候,大约花了40分钟排队,第二次是中午11点40分到的,不用等位。

餐厅不大,分上下两层,受屋子本来格局影响,过道有些狭窄。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餐厅里的布置蛮有格调,菜单也很有个性,菜品都以创意菜为主,比较有印象的菜有“黑松露温泉蛋”、“你没有吃过我的豆腐”、“纸牌屋肋排”等等,菜名都很文艺,口味偏酸甜,典型的江浙菜,也融入了一些西餐元素。

对于这家餐厅,我和我的朋友们都有一个比较深刻的印象:菜肴分量都不多,可装盘的餐具器皿却不小,点上四五个菜,两人位的餐桌几乎就放不下了。

两次在“很高兴遇见你吃饭”吃饭,消费大约人均100多一些,我个人觉得,这样的价格属于中等偏上吧。

记得一位餐饮业内人士说过,杭州的餐饮环境跟国内其他大城市有所不同,杭州平价连锁的餐饮做得特别强,甚至在全国各地都能见到踪影,更不用说在杭州到处可见低价实惠又好吃的连锁品牌餐厅,这样一来,势必对一些中高端餐饮造成冲击,再加上人口数量和城市规模的客观因素,和上海相比,杭州餐饮业就没那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了。

昨天,我在大众点评等网上搜索,发现大部分网友在这间餐厅的人均消费跟我都差不多,网友对“很高兴遇见你”杭州店提出的普遍褒奖有,菜有特色,环境不错,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说,菜品量少,口味一般。有网友就说,“很高兴遇见你”店面扩张太快,可能会出现厨师训练培养跟不上,菜品标准不统一等问题。还有网友说,韩寒虽然是餐厅的老板之一,但他太忙太忙,真有可能的连甩手掌柜都算不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