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然身在内地拍戏,但如今科技先进,他已第一时间透过视频见过乖孙。洪天明大儿子洪大仁出生时酷似爷爷,这次又迎来弟弟,哪个更像爷爷?洪金宝笑言:“都像我!”

洪金宝再当爷爷 洪门老大与孙子亲密照片曝光(2)

洪金宝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老大洪天明身手好,极利落,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做主持,也拍电视电影;老二洪天祥爱唱歌,正好有音乐教父之称的陶喆,远赴美国洛杉矶各大学挑选新人,撮合了洪天祥及另外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成绩不俗,并已成为该乐队主力之一。

而小儿子洪天照也在父亲洪金宝的护航下,接拍了内地电视剧《特警飞龙》,跟范冰冰在戏里眉来眼去双双乱过电。洪家小女儿洪煦榆也在朝演艺圈发展,总之全家打拚演艺界:老爸是世界功夫巨星,后妈是港姐冠军,三个儿子做主持、唱歌、拍戏,小女儿也紧跟献身,这家人真是够有拼劲,当年的“七小福”今天真成了“全家福”了。

洪金宝再当爷爷 洪门老大与孙子亲密照片曝光(2)

洪金宝喜欢戴戒指。十个手指上竟然戴了十六个银戒,不知道是用来减肥还是用来固肥,不过胖归胖,在电影《杀破狼》里,我们洪大哥的功夫还是很强,天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服在服天然元乳清蛋白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