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打压吴昕的传闻时常出现,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在谢娜的微博底下声讨,谢娜吴昕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谢娜真的有在打压吴昕吗?

谢娜打压吴昕好明显 吴昕谢娜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

21日晚,谢娜回应称每个人都要配合整体的节目流程,关注嘉宾观众,互动节目气氛,根本没有闲功夫去盯着昕昕打压?还表示每次回大本营是回家团聚,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谢娜发微博斥责网友所说的打压吴昕传闻,吴昕转发回复我们相爱着呢!何炅、李维嘉、杜海涛纷纷转发力证5人友谊。网友表示:支持快乐家族!真正的一家人,暖暖的!

谢娜打压吴昕好明显 吴昕谢娜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

在节目中,我们总会看到舞台上,谢娜用自己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招揽了无数粉丝,当然,它可以肆无忌惮的在节目中耍宝,因为有何炅为她铺垫,面对谢娜的无厘头,他能很好的掌握这个度,节目陷入尴尬气氛时,他允许谢娜在节目掏空自己,各种刷存在感,毕竟在谢娜身上有很多笑点可以激发。

谢娜打压吴昕好明显 吴昕谢娜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

谢娜 吴昕

而后来随着海涛和吴昕的加入这个舞台更加精彩,只是在精彩的同时大家貌似又发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他们两个也许是因为新鲜血液的关系,不敢像谢娜一样在这个节目中独霸一方。吴昕作为舞台上第二个女主持人,有位小心谨慎,不敢多说话有的只是呵呵呵呵不断傻笑,还有时而被谢娜无礼攻击的危险。

面对谢娜的咄咄逼人,吴昕显得有点力不从心,毕竟老实的她怎么也辩论不过这那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有想着何炅为她撑腰的阵势。慢慢的娱乐圈有了谢娜吴昕不和的传闻。

谢娜打压吴昕好明显 吴昕谢娜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

如果你自己观看了,那么你会发现在舞台上面,无论处于哪个环节,吴昕就跟谢娜的配角一样,什么都听她什么都顺从她,什么都是谢娜说了算,在舞台上的吴昕就是被黑得五体投地也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有时还连个镜头都不给!还有就是无条件的因为配合摄制组的节目效果,跟男演员在舞台上假装情侣,害得被粉丝们乱骂一通。

谢娜打压吴昕好明显 吴昕谢娜不和传闻到底从何而来

不过虽然吴昕总是被谢娜抢镜头,或者中途说着就被打断,或者被调侃,再或者就算一再强调还是会被谢娜藐视,用实际行动告诉她,在她眼里,吴昕真的只是个新人。她仍旧充实着自己,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向大家证明她的真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