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觉得换做谁都会愤怒,坐了那么久的车,等了那么长时间的演唱会,结果啥也看不见。”歌迷说,演唱会结束后,她就找牛魔王票务投诉了,要求其给个说法,但对方迟迟没有回应。

上海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盖晓萍说,演唱会门票可视同为门票销售方与购票者之间的商业合同,时间、地点和演唱人员都是合同要约之一。歌迷购买门票的目的是为了观看演唱会,但显然当事人因墙壁遮挡无法观看,致使合同目的不能实现。当事人可以要求解除合同。解除后,尚未履行的,终止履行;已经履行的,根据履行情况和合同性质,当事人有权向牛魔王票务要求其返还已付款项并承担违约责任。

演唱会买到墙根票 五月天歌迷有票却只能对着墙听歌声(2)

演唱会买到墙根票 五月天歌迷有票却只能对着墙听歌声(2)

盖晓萍说,歌迷可以先拨打12315工商维权热线投诉,而牛魔王票务网可以事后追究主办方的责任。“墙根票”到底是如何出现的?有了墙根座位才会有“墙根票”,座位是由场馆设置的,那么墙根设置座位合理么?盖晓萍说,演唱会主办方作为场馆租赁者,还需要和上海体育场的管理方沟通核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