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歌迷投诉,自己去听五月天演唱会的时候买到的竟然是墙根的票,连大屏幕都看不到,完全就是在演唱会现场的墙根处。难道歌迷买了票去听演唱会就只能对着墙听声音吗?这样买票还有什么意义?那么该歌迷买的演唱会门票为什么是墙根票呢?难道是主办方为了多圈钱设了这种垃圾角落?我们去看看。

演唱会买到墙根票 五月天歌迷有票却只能对着墙听歌声

据了解,该歌迷买的是五月天演唱会上海体育场的票,到达演唱会现场之后才发现是墙根票,简直就是坑。“这个位置在墙根,根本看不了,怎么这么设置,太不合理了!有这样赚钱的吗?”她当场打电话质问牛魔王票务网,但对方工作人员也给不出解决方法,只说7个工作日内回复。

演唱会买到墙根票 五月天歌迷有票却只能对着墙听歌声

而在当晚,上海体育场爆满,看台的座位都坐满了,根本无法调剂。该歌迷表示,演唱会从晚上7点到11点左右,她连五月天的人影都没看到。受影响的还不止她一人,旁边的人也是看不见,干着急,后来就一直玩手机。坐在她前排的歌迷,也只得伸出头才能看到舞台。4个小时的时间,她只好听着五月天的歌曲,眼睁睁地看着对面区域歌迷舞动的蓝光棒和偶像互动。

演唱会买到墙根票 五月天歌迷有票却只能对着墙听歌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