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是真的吗? 揭陶虹出轨导演内幕

徐峥陶虹

近日,王宝强这绿帽子还没戴热呢,徐峥也给自己弄了顶!徐峥和老婆小陶虹被曝双双出轨,各玩各的,小陶虹出轨导演!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夫妻双双出轨?

据全明星探报道徐峥被爆与神秘女过夜的消息后,立即引起巨大轰动,之后又有多名用户向媒体爆料徐峥的各种“艳迹”,多张他与美女的夜店合影随之曝光。有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和该剧导演杨磊相爱,据悉,这件事也只有陶虹身边极为亲近的人才知晓。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是真的吗? 揭陶虹出轨导演内幕

此外,爆料人称2012年11月中旬,杨磊和陶虹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正是这段时间,徐峥也被曝出轨。对于当时徐峥出轨这件事,爆料人说陶虹一直知情,所以徐峥和陶虹当时的状态基本就是“形同陌路”,互不打扰。

2012年11月19日,一组陶虹和徐峥疑似各玩各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陶虹带女儿出现在机场,身边有一男子护航,而徐峥在陶虹走后第二天则扶着神秘美女一同进出KTV。

有句网络流行语是这样说的: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砝码太低;女人无所谓忠贞,忠贞是因为受到的引诱还不够。明星偷情一旦东窗事发,则可能一地鸡毛,无法收场。

徐峥陶虹双双出轨是真的吗? 揭陶虹出轨导演内幕

徐峥与陶虹的婚姻一直被外界看好。1998年,徐峥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与陶虹假戏真做,2003年两人结婚。如今曝出这样的照片令网友担心两人出现感情危机。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