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徐峥出轨与神秘女开房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就在事情还没有平息后又曝出情场高手徐峥多地猎艳的照片,一堆徐峥跟网红脸的亲密合照流出,这让陶虹脸往哪放啊!徐峥更是被曝私生活混乱日夜与辣妹狂欢的消息。

情场高手徐峥多地猎艳亲密合照流出 被曝私生活混乱日夜与辣妹狂欢

徐峥多地猎艳流情,看来网传他跟陶虹的婚姻是名存实名各玩各的应该是真的了,就在徐峥被曝出轨时,陶虹也被曝跟某导演有暧昧,难道是夫妻两人双双出轨偷情?徐峥和陶虹两人结婚多年育有一女,此次看来夫妻俩有可能是为了女儿而维持着这段婚姻。

情场高手徐峥多地猎艳亲密合照流出 被曝私生活混乱日夜与辣妹狂欢

据网友爆料,在今年上海电影节期间,徐峥曾在某聚会上与多名女性玩大尺度游戏。同时,另一位网友爆料,徐峥曾现身深圳某KTV,并与多名“网红脸”女性亲密合影。同时,还有网友爆料,徐峥与朋友曾在上海某高档小区喝酒玩桌游,该用户还透露,徐峥和朋友玩桌游时都会叫上美女网红名媛。

情场高手徐峥多地猎艳亲密合照流出 被曝私生活混乱日夜与辣妹狂欢

另据网友透露,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四人从10月5号到10月7号连续三天三夜在夜店流连,与众多美女打成一片。其中来自网友的截图上显示一位女孩同时与徐峥黄渤合影,发布的时间是10月8号,从侧面印证了徐峥黄渤在此期间确实在成都与女孩聚会。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徐峥每次到武汉都会下榻某高级酒店,并在酒店的会所中消费,该知情人士爆料自己已经亲眼看见三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