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黄韵玲老公被爆出轨丑闻,遂传黄韵玲与老公即与其离婚,生活重心转向儿子,但离婚后黄韵玲并没有淡出人们视线,在节目中黄韵玲坦然谈起离婚的情况,大家对黄韵玲的老公感到格外关注,到底他的老公是谁呢?为何两人会离婚呢?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情况吧。

黄韵玲老公沈光宇出轨真相 音乐才女讲述当年老公出轨隐情

黄韵玲老公出轨事件是怎么回事

黄韵玲沈光宇离婚之前是外界一直公认的演艺圈模范夫妻,也很有夫妻脸,但2007年2月,沈光远被爆料,身边除了原配黄韵玲之外,还有一名新欢W小姐,两人出双入对进出办公室、住家,完全不把元配放在眼里。

黄韵玲老公沈光宇出轨真相 音乐才女讲述当年老公出轨隐情

而在2007年3月底,沈光远公开表示,不会和黄韵玲离婚,但据了解,沈光远说这句话之前,夫妻俩早在当月初就办好离婚手续,但顾及双方家人感受,这对外界公认的演艺圈模范夫妻一直不愿公开。

面对离婚传言,黄韵玲当年低调表示,自己不是艺人,因此不需要凡事都向大家报告,她与沈光远离不离婚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但是这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要顾及家人感受,因此低调是有必要的。

黄韵玲老公沈光宇出轨真相 音乐才女讲述当年老公出轨隐情

但现在黄韵玲提起离婚已经很坦然,并称自己而言,最简单的事情是与儿子相处,一谈起儿子沈裕弘就眉飞色舞的黄韵玲,多次提及自己和老公沈光宇离婚后,儿子就是自己的全部,并说自己不是严厉的妈妈,反而还会被自己的妈妈骂:“你是怎么教小孩子的,这么晚都不让他睡!”。

黄韵玲老公沈光远和一长发女子三年的地下恋情被曝光,让黄韵玲成为追逐的焦点,2007年被传两人已分分居,3月就已经签字离婚,但顾及双方家人感受而不愿公开。

黄韵玲老公沈光宇出轨真相 音乐才女讲述当年老公出轨隐情

直到有人问及黄韵玲是否已离婚,黄韵玲终于开口:“他背债3亿新台币,我还要负责全家生活,在演艺圈43岁了还要工作,为什么现在还要承受这一切?”如今,这位才女已经走出离婚阴影,事业更是借《我是歌手》再进一步。

责任编辑:白夜行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韵玲 沈光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