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陶虹被传移情导演杨磊 2人三亚密会时徐峥也被曝出轨

据全明星探报道,有人爆料称,小陶虹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和该剧导演杨磊相爱,据悉,这件事也只有陶虹身边极为亲近的人才知晓。

此外,爆料人称2012年11月中旬,杨磊和陶虹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而正是这段时间,徐峥也被曝出轨。对于当时徐峥出轨这件事,爆料人说陶虹一直知情,所以徐峥和陶虹当时的状态基本就是“形同陌路”,互不打扰。

据了解,陶虹和导演杨磊在2013年又合作了一部作品《红色》也是家喻户晓,对于目前两人的情况,爆料人表示并不知情。   (来源: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

陶虹曾谈婚姻忠诚:肉体上的出轨 那都不算事儿  

19日,徐峥被爆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与陶虹的夫妻关系疑亮红灯。

早前,某杂志曾采访过陶虹,记者问其“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对方称: 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问道“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给出的答案让人吃惊,她说道: 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来源: 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