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前段时间,霍建华和林心如,在承认恋情后不到三个月时间,便举办了婚礼。这样的光速,可谓是惊掉了一众人的眼睛。但你知道吗?霍建华曾经和陈乔恩之间,竟然还拥有过一段感情。而霍建华和陈乔恩分手竟是源自沈怡的反对。那么问题来了,霍建华和陈乔恩之间究竟什么关系?霍建华和陈乔恩分手与沈怡有什么关系?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霍建华简历个人资料 华乔恋半路夭折竟是因为沈怡的反对

说起霍建华和陈乔恩的那段感情,就要追溯到2003年的时候,当时的霍建华和陈乔恩合作,拍摄了一部偶像剧《千金百分百》,在这部偶像剧中,除了霍建华和陈乔恩,还有林韦君和温兆伦这两个演员是主演。在这部偶像剧中,霍建华和林韦君是一对,而温兆伦和陈乔恩是一对。

霍建华简历个人资料 华乔恋半路夭折竟是因为沈怡的反对

但万万没想到,霍建华和陈乔恩,竟然因为这部电视剧走到了一起。甚至当时就有二人的粉丝,发现霍建华和陈乔恩在拍摄期间忙里偷闲,竟然趁着晚上去逛夜市。而霍建华和陈乔恩的恋爱举动,实在有些高调,将电视剧的宣传剧组,以及两人经纪人,以及公司的高层对于两人的规划都给打乱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