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天爱整容前后照片 张天爱过往丑照遭扒差别之大判若两人(2)

有网友指出剧中的太子妃张天爱长相转变相当大。2009年张天爱和都教授演过一部叫《落樱》的微片子,那时辰的脸是圆的。谈起自己走红后被曝“整容” 的新闻,张天爱给以了否认:“我自己也没有整容,我看到良多网友巨匠把以前的照片挖出来,其实就是真的是一个胖瘦的对比。这个也不会给我造成什么压力,往后也会继续吃草,多吃草,身段练得越来越好。”

张天爱原名叫张娇,而且与模特李子峰曾经拍过婚纱照,但最后却没能走到婚姻的殿堂。模特李子峰就是此刻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最受接待的猎人之一,昔时他在巴厘岛的泳池边向张天爱求婚的照片还被张亮发到微博祝贺,而两人曾在微博的互动也被网友们保留了下来。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劈腿。近日,网上传出一组张天爱女儿的照片,网友们纷纷暗示张天爱的女儿还标致啊。

张天爱整容前后照片 张天爱过往丑照遭扒差别之大判若两人(2)

女演员张天爱个人资料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结业于北京片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初度触电拍摄微片子《落樱》。2013年,正式起头演艺生涯生计,拍摄电视剧。2014年,因出演收集剧《怪咖啡》与抗战剧《二炮手》而被不美观众所知,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在其主演的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

张天爱整容前后照片 张天爱过往丑照遭扒差别之大判若两人(2)

张天爱,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视剧。2014年,出演抗战剧《二炮手》,凭借“凌织羽”一角获得第2届横店影视文荣奖最佳女配角奖。

张天爱整容前后照片 张天爱过往丑照遭扒差别之大判若两人(2)

2015年,主演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因饰演太子妃张芃芃受到更多关注。2016年9月29日,主演的首部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同年成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之一,主演古装玄幻剧《武动乾坤》。2017年,主演古装奇幻电影《鲛珠传》。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