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过昨晚《快乐大本营》的人相信都有疑问?为什么张馨予的镜头那么少而且感觉她来都没什么用,因为一直围绕的话题都在张若昀、尹正身上。小编不禁又有疑问了为什么张馨予长的很漂亮却一直是招黑体质呢?更有细心网友发现,谢娜对张馨予全程几乎零交流?难道是因为谢娜和李晨很好,那么自然就对张馨予黑脸?张馨予情史有哪些呢?

《快乐大本营》张馨予搭档杜海涛现场亲身示范与萌宠自拍,小萨摩、二哈、黄金蜥蜴和全身无毛、性情温顺的加拿大无毛猫,萌死人不偿命的小家伙们镜头感也是敲棒哒!张若昀搭档尹正上演“单身汪的日常”,刘昊然和流浪狗亲密互动,却惨遭“滑铁卢”。张若昀搭档萌宠哈士奇与尹正上演“单身汪日常”。张若筠还演起了双簧是怎么回事呢?

《快乐大本营》张馨予张若昀尹正来了!张馨予跟李晨分手内幕

那么为什么这次刘昊然被嫌弃呢?当张若昀与尹正的表演正如火如荼时,刘昊然那边却意外发生“直播事故”。他的流浪狗搭档,全然不听指令,让他一度陷入尴尬。逗趣徒劳,狗粮诱惑也是无用。《快乐大本营》张馨予为什么找黑脸和谩骂原因下文揭晓。自出道以来,张馨予一直饱受争议,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引来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和谩骂。面对网络暴力,张馨予自嘲是“招黑体质”。让我们来看看张馨予招黑事件有哪些?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