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主持人李晨约炮门事件引关注 李晨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扒皮(2)

李晨和黑人陈建州合影

主持人李晨演艺经历

2002年,李晨公关礼仪毕业后,半年未找到心仪工作,所以尝试拍广告,凭借一段Hip—hop舞蹈被Channel V破格录取。同年,在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中饰演绝天。2006年,李晨参演电视剧《女人行》,饰演阿斌。

2011年,开始主持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决定让大家“快乐一整年”。9月下旬加盟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与刘娜、林剑霄合作主持全国总决赛。后主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节目。2013年,李晨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饰演袁艺男友一角。同年11月,主持张震岳演唱会发布会;12月,出席电影《私人订制》首映礼。

2014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4月,主持韩国艺人金秀贤广州场&北京场见面会;又主持了第18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8月,出席佐丹奴秋冬发布会。同时李晨的潮牌SDV北京概念店开业。9月,出席《男人装》十周年盛典。10月,助阵2014EDW时尚先生全球最佳设计展,还邀请了英国品牌Longclothing主理人Gareth Emmett 和 Rhys Dawney 到中国举办潮流文化活动。12月,李晨参加音乐产业大会,同时主持了周杰伦专辑《哎呦,不错哦》发布会以及“京东校园之星”全国总决赛,还主持土豆“青春的选择2014年度盛典” 。

2015年1月,主持江苏卫视超体pk秀节目《超级战队》;之后做客土豆《响聊聊》。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童年的时光》;主持李易峰上海演唱会;主持2015英皇集团年度盛典。3月,主持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4月,主持第19届华语榜中榜颁奖礼。5月,主持《屌丝男士》发布会;出席“喜羊羊与灰太狼”十周年星光展北京站活动。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