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世上真的有完美的幸福吗?而且幸福能定制吗?田晓妮计划着来一场完美的幸福爱情,后来却和理想完全是背道而驰了。田晓妮的闺蜜顾佳是个没有野心的化妆师,她在多段恋情中能否找到属于她的完美幸福?顾佳的结局又会怎样?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沉迷爱情与闺蜜闹翻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定制幸福》顾佳在爱情路上走得并不顺畅,不仅遭到未婚夫的逃婚,还因为新男友关系和闺蜜田晓妮闹翻,最后落得一身的痛苦。顾佳很渴望爱情能给她安全感,但没一段恋情带来都是痛苦的回忆,但她每次失恋时高大勇都会出现在她的面前安慰。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沉迷爱情与闺蜜闹翻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沉迷爱情与闺蜜闹翻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顾佳与高大勇这对冤家闹出不少笑话,从一开始就以为他们会在一起的,只是到最后才在一起,这种慢半拍的爱情之旅实在是让人看得很痛苦。但高大勇的逗逼画面吸引不少人的关注,都纷纷期待他们两人在一起的画面。

顾佳是田晓妮的闺蜜,她是一个温柔善良,没有野心的化妆师,总是渴望浪漫的爱情,有时单纯得简直不切实际,屡屡碰上渣男被人甩。顾佳曾在婚宴上当场被退婚,新郎和小三私奔了,后来不久又勾搭了新男友,常常与新男友陶醉在牧歌式的爱情中,却因为田晓妮的极力反对,加上高大勇从中搅合,顾佳再次失恋了。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沉迷爱情与闺蜜闹翻

《定制幸福》顾佳结局 沉迷爱情与闺蜜闹翻

高大勇屡屡出现在顾佳身边,也许是意外中爱上了顾佳。不过顾佳觉得这世上的男人没有一个靠谱的,但最不靠谱的代表就是高大勇,只是最后两人在一起时跌破了所有人的眼球,顾佳与高大勇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居然在一起,高大勇觉得真正能让他感觉到踏实和自在的竟然是顾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