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更新在与圈内合作女星传出多次绯闻后,在去年恋上网红王柳雯就低调了许多。但近日有传林更新早已与女友王柳雯分手,甚至因为女方还继续捆绑自己炒作,忍无可忍索性取关女方,此消息立即引发网友关注。

林更新分手取关王柳雯引关注 捆绑男友蹭热度自称校花遭打脸

网红王柳雯真人被指与照片差距大

去年网上曝出林更新与女生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还有当街热吻的照片。随后该视频中的女生资料就被曝光,名叫王柳雯,1996年10月出生。而王柳雯此前也因为街拍美曾上过《天天向上》,因作为网红见光死的程度较低而引发网友关注。

关于王柳雯的黑历史也传开,网上流传出她整容的消息,之后又有整容前后对比照疯传。同时也有自称是同窗的网友爆料她根本不是盛传的“华西校花”,就长相来说她真人是好看的,但绝不是一眼就能在人群中看见的女神级。

林更新分手取关王柳雯引关注 捆绑男友蹭热度自称校花遭打脸

林更新与王柳雯合照

近日,网上有消息曝出林更新取关了女友王柳雯,还号称两人早已恋情告吹,只不过王柳雯一直发通稿买营销带林更新,曝料还称林更新对于王柳雯的捆绑炒作忍无可忍,所以取关做一个姿态,消息一出引发网友调侃“流水的女友铁打的思聪”。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