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邢晓瑶减肥药坐牢是怎么回事 邢晓瑶男友老刘资料微博

如今社会都是看脸的时代,只要你拥有一张好看的脸,以后你的道路便是平平稳稳的,作为网红邢晓瑶,在主播间随便什么风格都可以做到很美。

她的存在就告诉我们,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她的化妆教程,是最值得马克的。然而近期有人爆料出邢晓瑶坐牢卖假药?这是真的吗?邢晓瑶减肥药坐牢是怎么回事?她的素颜简直可以超越凤姐的水平?邢晓瑶男友是老刘?就让小编为你爆料爆料~~

据媒体报道,大陆女模邢晓瑶(本名邢瑶)拥有火辣身材,近来因为神奇的化妆技术,成为微博爆红的话题人物!然而一旦化好妆之后,看起来就像是变了个人,甚至常常长得不太一样,连自己都调侃是“日抛脸”,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前在微博分享机场发生的趣事,透露因为完妆后和证件照差太多,过海关时被质疑“怎么不一样”,于是被2位工作人员挡下检查许久。没想到,后来其中一位发现她就是“网络上的邢晓瑶”,便向旁边同事说:“放她走吧,她每天都长得不一样……”令本人哭笑不得。

邢晓瑶减肥药坐牢是怎么回事 邢晓瑶男友老刘资料微博

习惯化妆的女人大多数不愿以素颜的样子见人,作为一名模特更愿意展现自己光鲜动人的一面。而邢晓瑶偏偏是个另类的弄潮儿,邢晓瑶经常在微博上上传各类美妆小视频,自曝妆前妆后样子,并且爆粗口、挖鼻屎等,这使得她光荣地被网友评为最接地气的网红。

邢晓瑶,中国内地新晋模特,网络红人,毕业于东南大学,合作的媒体有《EASY》、《YOHO潮流志》等。

有人说邢晓瑶本身五官就不错,大眼睛,双眼皮(虽然一只是后天的),高鼻梁,以前瘦的时候,颜值高峰,现在胖了些,皮肤差了些,可是化妆技术好吖,稍稍画一下,就脱胎换骨,这是种能力!不过能够变脸也算是一种技术了吧。

说实话小编之前都不认识这个网红,昨晚看到她的微博,咋一看感觉很实在,和那些妖艳贱货的网红们画风确实是不一样的。大大咧咧,也很感素颜上镜,爆出自己身高体重。或许就是因为坦荡?博得了网友的好感?

邢晓瑶减肥药坐牢是怎么回事 邢晓瑶男友老刘资料微博

今天看热门有她,就去搜了一下,发现关键词大多数卖假药,坐牢啥的,是不是真的呢?是真的话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粉丝…

邢晓瑶减肥药坐牢是怎么回事 邢晓瑶男友老刘资料微博

扒邢晓瑶男友老刘个人资料微博

老邢自己阐述恋情,当初一心想当演员,她家老刘就跟她说他是导演,她就想潜规则,结果老刘确实是导演但却是动画导演,一睡睡了六年。邢晓瑶在微博上发布的视频里他俩好像挺恩爱的,视频一开头先要秀个两个人亲亲!

邢晓瑶自己说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五六年了 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两个人现在还像热恋。而有网友爆料邢晓瑶两口子不结婚是因为她妈让老刘在上海买房才让她嫁他,他们都不愿意买,所以就不结了,反正也没差别。小编觉得他们都挺做自己的,挺好。另外,感觉晓瑶和老刘很配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