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女声、鬼马精灵苏运莹受邀助阵《夏日甜心》收官之夜甜心盛典,献唱《我是歌手》中大热的歌曲《我》,并首次合作电音唱作人尚雯婕,全新演绎张国荣的经典之作《我》,双《我》连唱,为31位甜心送上真挚祝福。

苏运莹。

苏运莹。

苏运莹尚雯婕。

苏运莹尚雯婕。

苏运莹。

苏运莹。

网易娱乐10月9日报道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唱作女声、鬼马精灵苏运莹受邀助阵《夏日甜心》收官之夜甜心盛典,献唱《我是歌手》中大热的歌曲《我》,并首次合作电音唱作人尚雯婕,全新演绎张国荣的经典之作《我》,双《我》连唱,为31位甜心送上真挚祝福。

首次合作尚雯婕碰撞个性火花 挑战张国荣经典之作

本次盛典,苏运莹首次合作电音唱作人尚雯婕压轴登台,用歌声为31位夏日甜心送上真挚祝福。在之前活动上曾相遇的二人相见恨晚,互相欣赏彼此性格与音乐风格,多次表示希望有机会合作。

本次,苏运莹除了演唱曾在《我是歌手》中翻唱的蔡依林的大热单曲《我》之外,更合作尚雯婕全新演绎张国荣经典之作《我》。原本对这首歌并不熟悉的苏运莹,为了盛典特意准备学习。而在下午彩排时,苏运莹也提早来到现场和尚雯婕不断沟通练习,并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彩排数遍,直到满意为止。两位完全不同音乐风格的个性唱作女声,首次合作便碰撞出奇特的化学反应,尚雯婕的电子元素与苏运莹如同注入肾上腺素一般的独特嗓音巧妙融合,为经典之作注入了全新新鲜血液。

鼓励甜心坚定信念勇敢向前 彩排延迟等待至凌晨被赞敬业

苏运莹为31位甜心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听到“甜心”的呼喊,苏运莹也在舞台向台下比出大大的爱心,回复爱意。苏运莹表示:希望大家能保持初心坚定信念,坚持与勇敢是两个简单却又不简单的事情,梦想的道路虽然崎岖艰难,但只要坚持自己一定能获得胜利。

在晚上的连排中,因为时间有所延迟,苏运莹从八点便到达现场等待连排,直至等到凌晨两点才顺利登台,虽然极度困倦但苏运莹毫无怨言,即使是彩排也保持良好的状态,让台下就座的“甜心”与工作人员纷纷夸赞其敬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