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铁林两任情人訾晓敏侯俊杰齐现身 张铁林私生子女母亲背景(3)

据悉,知道张铁林不会出庭,訾女士要求张铁林弟弟出庭,但张铁林弟弟并未到场,反而是张铁林80多岁的母亲作为证人出现在庭上。“张铁林实际上是把儿子扔给爷爷奶奶抚养,他哪有时间啊,所以他把奶奶也牵涉到案子里。”侯女士称。

訾女士先前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曾介绍,2001年,她在学校读书时,和当时在广东暨南大学做讲师的张铁林相识,在和张铁林谈恋爱及结婚的承诺下怀孕并生子。2002年生子后,她在老家和北京的租住地抚养儿子,但2009年8月,张铁林一方强行带走孩子,9月訾女士到张铁林母亲家寻找孩子时遭遇车祸。

訾女士在起诉书里称,“无论怎样哀求见见孩子,被告都置之不理,至今原告已经6年未曾见上自己的孩子,被告的野蛮行径给原告身心和健康造成巨大伤害。”为此,訾女士起诉要求孩子抚养权,并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60万元。

訾女士没想到的是,在自己起诉要求获得儿子抚养权后,今年6月,张铁林却儿子名义将訾女士告上法庭,向她索要7年的抚养费。张铁林方称,在孩子出生后,訾女士仅承担了6个月的抚养义务,后便交由张铁林抚养。2009年7月前,訾女士偶尔赴张铁林住所探望儿子,但在7月后,长达近7年时间,被告非但继续逃避对孩子的抚养义务,且未再对孩子进行任何探问,期间甚至未给孩子打过一个电话。因此起诉訾女士支付2003年7月至儿子18岁的抚养费105万元。

对于张铁林的诉讼,訾女士和侯女士均表示“无耻至极!”

訾方律师杜子洋表示,目前本案还有一些事实没有查清,法院还会再次开庭审理此案,原被告双方会等待法院通知。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