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怡蓉迎娶大玩闯关游戏 拜别父母热泪盈眶

女星陈怡蓉与未婚夫薛博仁于9月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浪漫婚礼,身为医美执行长的新郎薛博仁为了迎娶仪式,一整晚紧张到睡不着,不料陈怡蓉的闺蜜朋友们想出千百种奇招要来大整他,最终选择三项闯关游戏“真爱密码”,答案是926(结婚的日子)、“爱的回忆大考验”,列了10个有关新娘的问题,没想到新郎第二题就答错,惩罚是穿高跟鞋走台步,体会当女生的辛苦!第三关则是爱妻守则“为爱朗读”,新郎与伴郎使尽全力大喊:“Tammy , I LOVE YOU~”笑到现场的朋友乐淘淘在其中,重重关卡最终完成,薛博仁流着满头大汗跪在陈怡蓉面前,像王子帮公主穿鞋一样的拿起鞋要帮陈怡蓉穿的时后,新娘却调皮的让他抓不到脚,如此可爱的举动,让气氛嗨到极致,最终薛博仁迎娶到美娇娘啦!

游戏结束后,陈怡蓉拜别父母时刻,父亲舍不得的对她说:“希望俩人携手白头偕老、早生贵子,最重要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则女儿热泪盈筐回应:“希望爸爸妈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