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国庆7岁儿子蔡轩正的妈妈是谁?蔡轩正个人资料微博近照(2)

蔡国庆是内地歌坛少有的实力和偶像兼具的歌星,他的演唱充满让人动情的魅力,他的台风帅气而优雅,那充满 亲和力的表演,那抒情浪漫的嗓音,令无数歌迷为之欢呼。他的才华和人品在圈里也是有口皆碑,他的帅气外表更是迷倒了不少女观众。

要不是蔡国庆自曝消息,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蔡国庆居然已经结婚生子了,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蔡国庆是孤身一人,没想到蔡国庆早已结婚生子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蔡国庆儿子都有了,那么孩儿她妈是谁呢?

蔡国庆7岁儿子蔡轩正的妈妈是谁?蔡轩正个人资料微博近照(2)

我们知道,在蔡国庆曝光的感情史中一共有三段跨国恋情,第一段异国恋,对方是一名美国女孩叫艾斯,蔡国庆和艾斯相识于1994年3月,因为一次演出相遇、相知并相恋,和艾 斯苦恋5年,却最终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和部队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对这段逝去的初恋,蔡国庆的评价是“似水如歌”。

蔡国庆7岁儿子蔡轩正的妈妈是谁?蔡轩正个人资料微博近照(2)

2007年4月,蔡国庆在《神州音画》节目录制现场坦承了第二段异国恋情。2003年年底,蔡国庆出了第一本书《歌样年华》,首次透露了与瑞士女友瑞婷的异国情缘。蔡国庆在飞机上认识瑞婷的时候,瑞婷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两人一见钟情。瑞婷这个中文名字还是蔡国庆给取的。此后,蔡国庆就成了瑞婷家中的 座上客,她的父母很喜欢蔡国庆。瑞婷回到瑞士后,一直与蔡国庆保持着书信往来。但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蔡国庆似乎对洋妞情有独钟,第三段恋情同样是异国恋,蔡国庆自称对方是“贤妻良母型”。据说二人感情虽然不错,但还是没有结婚的打算。蔡国庆称,“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虽说爱情可以跨越国界,但因为蔡国庆是个军人,要受到很多纪律制约,因此这三段跨国恋最后都不了了之。

蔡国庆7岁儿子蔡轩正的妈妈是谁?蔡轩正个人资料微博近照(2)

蔡国庆现任妻子到底是谁呢?这似乎一直是个谜,不愧是军人,不得不佩服蔡国庆的保密功夫。不过在2013年上海,当时44岁蔡国庆戴墨镜打扮帅气现身机场。当日,他身边站着一位黑色外套配长靴、手拎笑脸包的贵气美女。两人站在机场大厅等待助理办理登机手续,两人关系看起来颇为亲密。如果这个女的真是蔡国庆的妻子,那么经历过三段跨国恋的蔡国庆这次终于娶了中国媳妇。

蔡国庆7岁儿子蔡轩正的妈妈是谁?蔡轩正个人资料微博近照(2)

现在我们都知道蔡国庆结婚生子了,孩儿她妈也就是蔡国庆的妻子是谁至今还是个谜,估计蔡国庆暂时还不想让妻子曝光,不过蔡国庆妻子越是如此神秘就越会勾起网友的好奇心,如今蔡国庆大方发文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也打算带着儿子和大家见面,想必蔡国庆的老婆也会在不久之后被大家所知。也在这里祝福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