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01-黄子华出场笑许志安在2009年演唱会上跟郑秀文假装不熟,是最差的嘉宾。

黄子华出场笑许志安在2009年演唱会上跟郑秀文假装不熟,是最差的嘉宾。

3-02-黄子华笑言已为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儿子想好名字。

黄子华笑言已为郑秀文与许志安的儿子想好名字。

3-03-黄子华问观众可听过许志安对郑秀文说亲密的话,吓到郑秀文大叫观众不要中计。

黄子华问观众可听过许志安对郑秀文说亲密的话,吓到郑秀文大叫观众不要中计。

3-04-台下的许志安听到黄子华这样说自己时,也大笑地指着黄子华。

台下的许志安听到黄子华这样说自己时,也大笑地指着黄子华。

台下的许志安听到黄子华这样说自己时,也大笑地指着黄子华。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郑秀文(Sammi)请来“男神”黄子华担任第二场演唱会嘉宾。黄子华笑许志安是郑秀文历年来最差的演出嘉宾。他说:“许志安最错的是,我跟郑秀文不熟就假装很熟,他跟郑秀文很熟却假装不熟﹗”全场观众闻言起哄。

黄子华继续说:“为何我这样说,他们两人当时在对唱情歌,应该愈唱愈靠近,但许志安在台上跟郑秀文的距离是平均15尺。许志安跟叶德娴合唱时的平均距离是8尺。这是不是假装陌生?”

黄子华问观众可听过许志安在台上对郑秀文说过亲密的话,观众回答“没有”,郑秀文紧张地走音大叫:“千万不要中计﹗千万不要呀﹗”黄子华不理会,继续说:“大家是否很想听许志安对她说:‘你太瘦了﹗怎么生BB(宝宝)?’”郑秀文回答:“谁说要生BB?”

黄子华还表示观众很喜欢郑秀文跟许志安一齐是因为两人是一个童话。他说:“你们不明白你们有社会意义和责任,今天的香港少了很多童话,所以如果许志安骂你时,你有权叫他为了香港而收声﹗你们这个童话最完美就是生个孩子,我已想好你们儿子的名字叫‘胜不许败’,许志安的儿子‘许胜不许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