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名雅Joe结婚照曝光 张名雅的律师老公Joe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2016年9月9日,前港姐冠军张名雅与圈外人律师男友Joe结婚,并于洲际酒店筵开喜宴。张名雅换上雪白的抹胸装婚纱,并戴着当年香港小姐的冠军钻石后冠亮相。港姐陈庭欣、TVB艺人何傲儿、唐贝诗等担任姐妹团,一对新人与家长合照后,即应传媒要求深情一吻尽显甜蜜。

张名雅Joe结婚照曝光 张名雅的律师老公Joe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张名雅和老公Joe受访时更向现场传媒大方秀出手上的三卡求婚戒指,问到戒指价钱?Joe笑言:“不算什么,她值得的。”张名雅又透露早上出嫁时获长辈们送上三十多对龙凤手鈪作为结婚贺礼,另外又获品牌赞助价值七位数字、逾百万港元的钻石首饰。

张名雅Joe结婚照曝光 张名雅的律师老公Joe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谈及早上接新娘时的情况,Joe笑言:“我都让兄弟们替我挡驾,但最后还是被惩罚吃香蕉,从小到大我就最怕吃香蕉。”张名雅表示:“我就是知道Joe最怕吃香蕉,特别嘱咐姐妹们想办法逼他吃。”

张名雅Joe结婚照曝光 张名雅的律师老公Joe身家背景个人资料

由于张名雅在七月公布恋情,相隔短短两个月便举行婚礼,一直有传两人是“奉子成婚”,问到新娘张名雅是否已有身孕?张名雅表示:“不聊这些了。(怕孩子小器而不能回答?)不回答这问题了。”对于婚后会否积极计划生宝宝,张名雅则表示:“我们都喜欢小孩子的,就看上天安排。(计划生多少个?)一队足球队也可以呀,哈哈。(喜欢男孩女孩?)男的女的也喜欢呢。”

前港姐冠军张名雅个人资料

张名雅(Carat Cheung),1987年12月7日出生于香港九龙,模特,毕业于香港大学。

2009年荣获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2012年8月26日,荣获2012年度香港小姐冠军以及国际亲善小姐奖、航空大使奖。2013年荣获国际中华小姐季军。2014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剧《再战明天》。2015年主演电视剧《以和为贵》。

中文名:张名雅

外文名:Carat Cheung

国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九龙

出生日期:1987年12月7日

三围:33、23、34

星座:射手座

职业:学生、模特、娱乐业

毕业院校:香港大学(2009级)

主要成就:2012年香港小姐冠军、2009年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国际亲善小姐;2012年航空大使奖

经纪公司:无线电视(2012~)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