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濮存昕安慰母亲

濮存昕安慰母亲

著名表演、导演艺术家和戏剧教育家苏民(濮思洵)于8月28日凌晨4时在北京离世,享年90岁。9月6日,苏民追思会在北京人艺举办,除了家人濮存昕(其子)和贾铨(其妻),还有蓝天野、朱旭、徐帆、冯远征等多位表演艺术家到场。

老太太贾铨发言:“我非常感谢剧院为他办这么严肃、这么隆重的追悼会,也感谢今天到会的各位朋友。大家的发言使我深受感动、深受教育,十分温暖,使我对苏民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更懂了苏民。我谢谢大家。在北京人艺60周年出的《我在北京人艺》一书当众,苏民写了一篇《北京人艺使知迷途其未远的我走上艺术宽广的道路》,这是一篇感恩的文章,我跟苏民相伴了65年,对他的这篇文章我感同身受,自北京人艺建院至今,苏民有党和组织的新人和培养、关心、照顾,有朋友、剧院同志对他的支持、帮助,他才能做一些事。他的一生是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之下走过来的。苏民的人生很精彩,很圆满,我十分的安慰。我也因为这一些再一次的,向剧院同志们、像苏民的老朋友们、所有和他合作过的、支持帮助过他的通知再次表示感谢!”

濮存昕:“谢谢所有的一切。我的父亲,昨天送他走了,今天,整个剧院,还有很多和父亲有交情的朋友们都来了,我觉得圆满。刚李滨老师说的‘善始善终’,我这几天也在感受着含义,一切都合适,一切都圆满。今天的发言也是一个圆满。今天来咱们剧院的年轻的同志们、年轻的朋友们,这个排练场是我父亲最熟悉的地方,也是大家熟悉的地方,这地方比前厅好,这地方是北京人艺的原动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