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禹哲

唐禹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唐禹哲在社交平台贴出多张海边拍戏的图片,引发粉丝热议。据悉,唐禹哲近日前往秦皇岛参与向上影业制作的网络大电影《王者日记》的拍摄工作,该电影由李亚东担任导演,唐禹哲和多年好友辰亦儒搭戏,精彩的情节和二人的对手戏都十分吸睛。

唐禹哲新戏开机

唐禹哲新戏开机

体型纤细,幽默淡然的唐禹哲出演该电影男一号“封印者”,同时,这也是唐禹哲首次出演该题材的电影,并有大量的动作戏,与好友辰亦儒饰演的“猎人”亦敌亦友的对手戏十分值得期待。此外,该电影为了还原“渤海灵异”的场景,特意选择渤海湾作为拍摄取景地,克服悬崖、高温、蚊虫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开机仪式过后唐禹哲便迅速投入到剧集的拍摄中,专业和敬业获现场工作人员大赞。

据悉,该电影的制作班底非同一般,启用了业内资深导演编剧团队,并邀请了曾经打造过《铜雀台》、《全民目击》、《我想和你好好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等多部院线电影的摄影师陈琳担任摄影师,时尚界有名的杜然和魏茵茵分别作为服化总监与美术指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