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08.22–2016.08.29(单位:张)

1.《金的爱、银的爱》SKE48 251639

2.《Joy ride 欢喜的兜风》放浪兄弟 67800

3.《偶像大师》动漫歌曲 35507

4.《纯爱混沌》东京劲舞娃娃 34643

5.《世界唯一的花朵》SMAP 33223

6.《活出自我/想成为你》Little Glee Monster 23238

7.《没有星星的夜空/回来吧》drop 22159

8.《Just Do It》Ftisland 22104

9. 《世界只有爱》欅坂46 17916

10.《蝴蝶结》Aimer 13016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公信榜竞争力度大,本周冠军依然由AKB48军团夺得,姐妹组合SKE48在本周发售的新碟《金的爱、银的爱》,首周销售量高达25万张。排名第二位的是组合天团放浪兄弟,久违的单曲碟《Joy ride 欢喜的兜风》首周只有6万多张,成绩差强人意。其他上榜的唱片有偶像大师的动漫唱片,排名第三、偶像组合东京劲舞娃娃为动漫演唱的《逆转裁判》主题曲单曲碟,排名第四。而近期因为宣布解散又再次引起购买热潮的SMAP,经典单曲碟《世界唯一的花朵》再次打入公信榜前十,排名第5。

SKE48的唱片《金的爱、银的爱》夺冠

公信榜SKE48新碟夺冠 放浪兄弟排名第2

SKE48

SKEB48的新作《金的爱、银的爱》成绩不俗,首周有25万张。这是她们从第5张单曲碟开始,连续16张作品夺得周榜单冠军,连续夺冠次数仅次于AKB48,排名第二。

唱片《金的爱、银的爱》收录的内容丰富,除了同名主打歌之外,五个版本收录的副歌都不一样,其中有AKB48总选举中SKE48排名前20的成员组成的小组“排行榜女孩”演唱的歌曲《欢乐排行榜》,还有日前宣布毕业的成员柴田阿弥毕业歌曲《漂亮的道别》等。

主题曲《金的爱、银的爱》是主角松井珠理奈主演的日剧《死币 Death Cash》的主题曲,是为日剧精心打造的叙事性的歌曲,悲伤的风格讲述失去爱情的故事,比以往的歌曲更加成熟,舞蹈方面也比较简洁。

放浪兄弟排名第二

放浪兄弟

放浪兄弟

放浪兄弟本周推出的新碟《Joy ride 欢喜的兜风》排在公信榜的首位。同名主打歌是里约奥运的应援J-OP歌曲,由Atsushi写词,歌曲旋律大气,感觉容易朗朗上口。MV拍摄非常精彩,有成员各自展现的舞蹈风格,动作简洁生动,基本上每个镜头有新鲜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