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画面太美!周杰伦邀林书豪献MV处女秀 上演篮球对决 

日前,周杰伦邀请林书豪一起拍摄新歌《土耳其冰淇淋》MV,两人在MV中又打篮球又弹钢琴,首次拍摄MV的林书豪甚至还跳了一段舞蹈。

在节奏感强烈的舞曲中,MV十分诙谐有趣。周杰伦与林书豪先是各自开车在街头不期而遇,林书豪主动向周杰伦下战帖,问他要不要比试一下,结果却是在投篮机前面较劲,周董表现的十分厉害,让林书豪十分惊讶。不过转场到篮球场,自然就是林书豪的地盘了,双方你来我往,还用土耳其冰淇淋互相捉弄对方。

此次林书豪还难得秀了一把钢琴,周杰伦在一旁不时给予意见与指导。对于小时候练过几年的钢琴,林书豪笑说:“以前有学过,但没有学得很认真,通常我妈要我每天练一个小时。”周杰伦也回忆起小时候妈妈严格要他练琴的情景,他笑说:“我小时候是每天练两个小时,我觉得我还是不要打篮球,弹钢琴就好了!”在打篮球时,林书豪也热心给周杰伦许多篮球攻防上的建议,所以尽管被林书豪“盖火锅”,周董也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热情的舞曲让林书豪在拍摄MV过程中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唱副歌,更跳了一小段舞,十分投入。两个童心未泯的大男孩合作这支MV玩得相当开心,林书豪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摄MV,我觉得非常好玩。今天学了很多,觉得真的很开心!”

事实上林书豪自己平常也爱拍一些有趣的影片,在拍摄MV的前两天,两人已为此次MV的合作先碰面,执导MV的周董与林书豪沟通MV内容时,两人就聊到拍摄影片上很多很好玩的东西。周杰伦对他说:“以后说不一定你也当导演对不对!我看到很多影片都是你自己想的啊!”林书豪说:“通常我是比较皮的小孩,所以我有很多‘坏’的idea。”周杰伦说:“所以我觉得他本身内心是非常有趣的,这支MV让他的球迷可以看到他另外一面,是有赤子之心的,是很好玩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