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律政强人》演员

《律政强人》演员

方中信

方中信

8月22日,方中信、李佳芯和廖启智到香港TVB将军澳电视城为新剧《律政强人》拍摄宣传片段,准备剧集于9月19日启播。

最近有报导指出香港TVB因人才流失而找来罗嘉良、方中信、廖启智以及郑则士等资深演员返台坐阵,更有说这是TVB救亡之举,可是在方中信郤认为TVB并无救亡的必要:“因为它是一个很大的电视台了,可能是最近新人比较多,所以才找我们这些年纪比较大的人去配搭一下,应该是这样子吧,(TVB是重金礼聘你回来的?)我跟TVB是不算钱的!是友谊嘛!”

提到工作方面,方便信表示自从六拍完《律政强人》之后都在放假,留港陪家人,但九月又要起程回内地工作,恐怕连《律》剧的宣大传活动都未能参与。问他家人会否向他投诉?他笑言:“虽然陪他们的时间较短,但两个多月其实还好,(暑假安排了很多与女儿和太太的节目吗?)都她妈妈决定了,去旅游去了十多天吧,(你负责出钱?)对,最重要的部分由我来,就是钱。基本上我女儿八岁,应该是有这个概念的了,就是爸爸要拿东西给她享受。”

方中信也透露将会回内地接拍一套武侠古装片:“像现在很流行的古装游戏那样,(要很多打斗场面吗?)我还好,导演知道我比较年纪大了,受不了。”

而剧中的女主角李佳芯最近也受TVB力捧,跃升成为女主角,更有机会分别与罗嘉良和方中信合作拍剧。但对比与前辈合作的压力,她更担心的是招架前辈们的笑话:“他们赞我其实是开玩笑了,当然我也会开心。但每当我招架不住的时候我就会叫救命,求他们放过我了,(会怕上位太快吗?)很快吗?其实不会快吧?我在这里四年多了,时间不是问题吧?我也是从路人演过来的,不过无论角色如何,戏份多少,我都希望让观众惊喜,这样我就觉得OK了。”(图文/秦志鸿)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