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天乐自觉够阳阳气 女同事从不提同房要求

古天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0日报道,古天乐昨天为健康食品拍摄新一辑广告宣传片,他笑指当中跟小朋友合演父子角色,日前就要骑他的肩,玩了一整天后感到腰酸背痛,但也没有因此害怕了小朋友,仍觉得跟小朋友玩是件开心事。

古天乐虽然工作很忙,但仍有看奥运,每当一有时间就看着直播,昨早都有捧中国女排的场,看到第三局面对荷兰队打到要“加时”三次,他笑称真的看到几乎要爆血管。对于苏施黄批评港队的奥运战衣,古天乐却只笑着表示不作评论。

另谈及吴镇宇在旺角街头拍戏期间,有人高空掷物阻碍了拍摄进度,古天乐坦言曾经遇过类似景况,试过被人在高处掷下水弹,幸好当时没有正式埋位,也没有人中招,不过他指在闹市拍外景,也不免会多麻烦事,只好尽量去小心。

古天乐近来马不停蹄出埠工作,即使盂兰节期间古天乐也身在外地,每天入住不同的酒店,他指自己从没在酒店遇过怪事,因自觉够刚阳气,每次有怪事也只发生在身边同事身上,女同事也从没提出同房的要求。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