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特托罗在《谋杀绿脚趾》中饰演耶稣·昆塔纳一角

特托罗在《谋杀绿脚趾》中饰演耶稣·昆塔纳一角

《谋杀绿脚趾》外传已经开拍

《谋杀绿脚趾》外传已经开拍

“爱美丽”也将出演《横冲直撞》

“爱美丽”也将出演《横冲直撞》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长久以来,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托罗(John Turturro)一直对回归出演《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但科恩兄弟却明确表示《谋杀绿脚趾》不会再拍续集了。日前有消息称特托罗已经决定自己动手,他目前正在拍摄的影片《横冲直撞》(Going Places)恰恰就是《谋杀绿脚趾》的外传。

电影网站Birth.Movies.Death的编辑日前爆料,表示正在纽约拍摄的《横冲直撞》恰恰正是《横冲直撞》的外传。约翰·特托罗不仅将继续出演耶稣·昆塔纳(Jesus Quintana)一角,还将撰写这部影片的剧本。

看过《谋杀绿脚趾》的影迷一定不会对耶稣·昆塔纳这个角色陌生,作为督爷在保龄球场上的死敌,这位猥琐男有着浓厚的古巴口音,据称还有娈童癖。

《横冲直撞》创意一定程度上源于1974年法国导演贝特朗·布里叶(Bertrand Blier)的名作《圆舞曲女郎》(Les Valseuses),影片的剧情简介听上去就很诡异:为了给自己绑架的女子带来高潮,两名小贼展开了一场争夺。

约翰·特托罗饰演的耶稣·昆塔纳正是两名贼中的一人,另外一人则由《蚁人》男星鲍比·坎纳瓦尔(Bobby Cannavale)饰演。凭借《天使爱美丽》为广大影迷熟知的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将饰演两人绑走的女子,老戏骨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饰演另外一位刚刚出狱的女贼。

特托罗一直希望《谋杀绿脚趾》能拍摄续集,然而科恩兄弟却对此不感冒。《横冲直撞》的主创名单中并没有科恩兄弟的名字,所以这部影片应该算是特托罗自己的创意。考虑到特托罗与科恩兄弟是多年好友,版权方面应该也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