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亚飞个唱完满落幕 大汗淋漓感谢一路有你

王亚飞与粉丝合影   

8月9日晚,“魅力男声”王亚飞“十年初心,飞你不可”个人演唱会于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中央舞台完满落幕。正值青岛国际啤酒节,亚飞用自己的劲歌热舞燃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为啤酒节增色不少,同时,当天正好也是中国传统节日的七夕情人节和亚飞生日,粉丝们准备好生日礼物为其现场庆生,氛围十分温馨感人。

特别曲目曝光 用音乐阐述十年生活感怀

从2006年出道至今,王亚飞在他的音乐征程中努力了整整10年,10年来,他从当初的大男孩变成今天被人们熟知的“魅力男声”,即使有了傲人的成绩也会依旧保持谦逊认真的音乐态度,继续在歌唱的道路上慢慢摸索前行。

此次“十年初心,飞你不可”演唱会是他与歌迷的一次约定,也是他与歌迷的一次“贴心唱谈”,更是亚飞对自己10年音乐历程的一次总结。演唱会上,他不仅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还倾情演绎了为歌迷准备的特别曲目,以他的视角阐述这过往十年来的生活感悟,倾诉幸福,感怀哀伤,励志人生,不一样的音乐元素,多变的舞台曲风,让许多歌迷从亚飞的音乐故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怀和感动。

“双节”遇上亚飞生日 现场告白温情暖暖

王亚飞拥有偶像气质的活力外形,纯粹又不失新鲜的独特嗓音,极具爆发力的唱功,渲染力极强的音乐风格,刚柔相济的舞台表演力,这一切都淋漓尽致地挥洒在了当晚的演唱会现场,劲歌热舞燃爆现场激情,实力印证他就是当晚最棒的“live王子”。

演唱会当天恰逢也是亚飞的生日,在表演接近尾声之时,生日祝福歌的音乐响起,“咖啡”歌迷齐唱“祝你生日快乐”,并纷纷献上自己为偶像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亚飞大呼感动,并向“咖啡”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回首过去十年,虽然辛苦,但一路上有你们,从不心苦,未来十年还要继续与咖啡相伴左右”,他说,现场氛围的温馨程度瞬间升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大汗淋漓 王亚飞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