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插队?粉丝辟谣:险误机征求乘客同意后先走

杨幂粉丝微博截图

杨幂插队?粉丝辟谣:险误机征求乘客同意后先走

杨幂在机场

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杨幂因为赶飞机而插队,摘眼镜急解释获乘客谅解。 杨幂粉丝晒视频说明,称照片是六月份的旧图,当时杨幂险些误机,前面的乘客特别热心,主动让杨幂先走了。

8月8日晚,杨幂粉丝博对“杨幂赶飞机插队”一事作出澄清,还原事实真相,称:“照片是六月份图,当时杨幂刚录完快本赶上节假日堵车,到机场时已经九点四十了,然而飞机是十点。恰好当时前面的乘客特别热心,征求他们的同意后主动让幂先走了。幂真的很感谢,连声说了不好意思对不起和谢谢,蜜蜂也谢谢好心人,还有摘墨镜,是在进行实名认证哦,希望大家都擦亮眼睛看新闻么么哒!” 从上传的视频中看出,周围的乘客都非常的热心,主动让杨幂先办理登机手续,杨幂对大家也表示感谢,并摘下墨镜以便工作人员确认,并连说谢谢。

此说明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就有网友称:“人出门在外总有紧急的时候,互相帮忙互相体谅很正常,没必要无限放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