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雨柔被海浪打落比基尼裸体照片 刘雨柔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雨柔以模特儿身份出道,近年勤奋运动锻炼结实曲线,还因为练出心得发行健身书籍,健康美的形象受粉丝喜爱。她近日前往泰国旅游,也在网路上PO出火辣的比基尼照,更自爆因为被大浪打到,导致比基尼突然掉了下来,瞬间在海边变成裸体!

刘雨柔被海浪打落比基尼裸体照片 刘雨柔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刘雨柔自曝被海浪打落比基尼瞬间裸体

刘雨柔近日到泰国旅游,不时在Instagram分享美照,9日也上传一张穿着比基尼的辣照,透露因为泳衣太接近肤色,连朋友都一度误会、从远处跑来问“你怎么突然裸体了”。没想到,下一秒就有一个大浪打过来,一下子把刘雨柔的比基尼冲掉,害她在海滩春光乍洩,自嘲:“这下真的裸体了!就~跟大家say hello喽!”

事实上,刘雨柔维持健美身材不遗余力,即使人到泰国,也勤于锻炼身体、尝试打泰拳,开心表示“真的要谢谢自己,总是咬着牙,做尽任何不可能的事情,才能在每次照镜子的时候,得到最满足的微笑”,超强毅力让粉丝也甘拜下风。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