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鹿晗秒变叔范儿。

鹿晗秒变叔范儿

鹿晗饰演吴邪。

鹿晗饰演吴邪

鹿晗与王景春。

鹿晗与王景春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电影《盗墓笔记》作为南派三叔构建的盗墓体系第三个面世的作品,以每天1亿的票房成绩横扫低迷的8月中国电影市场,除了票房,剧中多位演员的演技也成为观众们热议话题。最多被提及的莫过于饰演吴邪的鹿晗的演技,作为国内小鲜肉人气王,其演技究竟能否撑起万千“稻米”(《盗墓笔记》书粉)的预期也成为万众瞩目的关注点。

所幸鹿晗不辱期待,据某网站不完全统计,观影后73.6%的观众都普遍认为对于影版《盗墓笔记》中最有印象的桥段是鹿晗饰演的吴邪在墓下跳舞,和吐槽技能max的部分,“没想到傻狍子这么有喜剧天赋,整个电影记得最深的就是他了。”

据悉,由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鹿晗、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等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正于全国热映中,该片讲述醉心于古建筑的吴邪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开始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