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撞脸袁姗姗!“过珊彤”剧里演反派现实中幸福

两人撞脸似亲姐妹  

最近,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中,由于剧情写实,人物形象丰满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尤其这几天刚出场的“过珊彤”一来就火药味十足,让阴丽华(林心如)和刘秀(袁弘)的爱情陷入岌岌可危,三人间的虐恋故事拉开帷幕。

有不少追剧的网友发现饰演“过珊彤”的演员王媛可和袁姗姗长相非常相似,两人对比图一拿出来,鼻子、眼睛、嘴巴等等,仔细看的话相似度高达90%以上,说是亲姐妹估计都有人相信!早几年袁姗姗刚有点名气的时候,两人就曾被网友扒出来评选为撞脸姐妹花,其实小编觉得,除了长相非常相似之外,她们的演艺经历也非常相似,都是刚出道不被认可,慢慢从配角开始打拼,才一步步走到今天。

不同的是王媛可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组建自己的家庭,和同为演员的王雨结婚,两人婚姻生活特别幸福,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模范夫妻,现在还育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规划都不一样,如今的王媛可把重心都放在家庭上,减少了拍戏,我们在她的微博中就能看到时常晒晒自己的手工作品,跟大家分享自己和老公还有两个孩子的有趣生活,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吧。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