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舒淇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凤小岳、叶青、舒淇、陈飞宏

8月5日,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全国上映,当日,导演陈飞宏携主演舒淇、叶青、凤小岳亮相广州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媒体们对舒淇婚姻大事颇为关心,但当事人丝毫不着急,认为梦想不一定是是结婚生小孩,有了家庭就会有牵绊,会想着要回家带小孩,感觉有点煞风景。

另外,电影中顾佳的两位神助攻也出席了发布会,叶青表示舒淇特别暖心,而凤小岳则直接开启“迷弟”属性。

舒淇首次挑战坏女人 吐槽宋茜总有“零食诱惑”

影片讲述了舒淇饰演的顾佳在知己好友林然(冯绍峰)宣布订婚后,才发现自己已爱上了他,千方百计令好友放弃未婚妻萱萱(宋茜)的故事。首次挑战坏女生角色的舒淇觉得以往都是演比较和善、被人欺负、委屈、纠结的角色,这次有这样一个角色可以演挺有趣,又可以去伦敦跟意大利,那时又特别想要放假,所以就接拍了。“顾佳这个角色原本很坏,跟原版很像,但导演跟监制觉得这样太坏了,不太符合中国的文化背景,所以都改成了巧合,让顾佳很傻的觉得这是老天都在帮我,如果我不去追求这段爱情是不是很对不起老天,所以她不顾一切千里寻郎。每次故意做的坏事却令他们两的感情更坚定了。”舒淇聊到。

对于本片的造型,舒淇颇为满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顾佳是一个强势女强人的性格,所以造型师给我找了很多高腰的服装,来衬托人物的性格。我觉得我在这部电影中的造型完全能够诠释出顾佳的人物特色。”不过,平时最喜欢舒适着装的舒淇也说:“这个人物跟我本人有一些不一样,我平时穿着很随意,牛仔裤T恤一类的就很好,偶尔参加活动还好,拍戏的时候好几个月都要穿高跟鞋,还不能随便吃东西,真的很难过”说到这里,舒淇还点名宋茜:“我不能吃,宋茜还偏偏拿着各种零食啊,蛋糕啊,在我面前晃来晃去,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难受吗!”

舒淇乐享单身不向往婚姻:有家庭就有牵绊

在角色诠释方面,舒淇不觉得顾佳这个角色是爱上多年好友,觉得顾佳是特别要强的女性,她就觉得这男的一天到晚都在旁边,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就去追求梦想,觉得这个男的一直都在,不觉得这个男的是在告白,完全没有想要接受林然(冯绍峰)的告白,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梦想要去追求,怎么可能步入家庭,直到林然(冯绍峰)告诉她要结婚了,那一刻她很惊吓,她觉得这个东西是我的,谁也不能碰。

影片中为了爱情奋不顾身,而现实生活中舒淇却认为这样的故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当然是珍惜眼前人,追一个别人老公干嘛。生活中也不会倒追,我属于被追的,我比较贪玩,从小不会花时间在感情上。”即使面对身边闺蜜们逐个步入婚姻殿堂,舒淇也丝毫不向往婚礼,认为“现在女性工作能力太强,事业心太重,现在女生也没那么特别需要人照顾,结婚也越来越晚,21世纪的女性已经打破传统,梦想不一定是是结婚生小孩。我做了演员后,很开心能到处去旅行,想呆多久呆多久,没有牵绊,但有了家庭就会有牵绊,会想着要回家带小孩,感觉有点煞风景。”

叶青赞舒淇暖心会照顾人 凤小岳化身舒淇迷弟

经过这次合作而和舒淇相识、渐渐熟悉的叶青、凤小岳也在接触之后对舒淇产生很不同的看法,叶青说:“最开始听到和舒淇合作,还是会有点紧张,但在现场接触过之后才发现,舒淇特别细心、特别会照顾人。有一次我们拍夜戏,拍了一段化妆师就过来给我补妆,原来是因为之前我和舒淇拍对手戏离得比较近,她看到我的眼妆有点花了,就特意叫化妆师过来帮我补妆。我和化妆师都没注意到的小细节,舒淇都帮忙照顾到了。”

凤小岳在和舒淇合作之前也有点紧张,但在接触过之后瞬间变成舒淇的“迷弟”,一说到舒淇就开启星星眼模式。“舒淇小姐在工作时特别认真,而且她非常善于发掘出对方的潜力,让人把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舒淇听了开玩笑的问导演:“我没来的时候他们也这样说我吗?”导演说:“他私底下都跟我夸你好多遍了!”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舒淇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舒淇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舒淇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凤小岳

舒淇不向往婚姻:家庭有牵绊 有点煞风景

叶青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诛仙青云志 小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