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诛仙青云志田不易为什么不愿意收张小凡为徒有何原因

一言难尽的第五集,这一集的编剧可以狗带了,碧瑶错认救命恩人为林惊羽[打脸] 曾书书调戏陆学琪简直没眼看。每天上线就看到田不易在训张小凡,还没到七脉会武呢就快虐死我小凡! 看看师姐这句:“不过你再怎么练,也没有我齐师兄厉害” 小凡内心遭到了暴击。唯一的惊喜是大黄上线,灰黄cp党在哪里?

诛仙青云志田不易为什么不愿意收张小凡为徒有何原因

在诛仙青云志剧中张小凡和林惊羽两人来到青云山之后待遇和差距是非常大的,林惊羽一来到青云山很多道长都想让林惊羽成为自己旗下的弟子,但是对待张小凡却是推三阻四的,也不想让张小凡成为自己门下弟子,那剧中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让张小凡成为自己的弟子呢?

诛仙青云志田不易为什么不愿意收张小凡为徒有何原因

诛仙青云志剧中为什么没有人想要张小凡当弟子?

在青云山中青云派掌门师尊想要安顿好张小凡和林惊羽,但是没有想到苍松道长看到林惊羽天赋极高,要收他为徒,几位道长围绕林惊羽争了起来,最后根据每座弟子的实力来选,道玄道长决定让林惊羽拜在苍松道长门下。

诛仙青云志田不易为什么不愿意收张小凡为徒有何原因

对于天赋不高的张小凡,众位道长都是犹豫不已,最后,道玄以张小凡是田不易带来的为由让他拜在田不易的门下,何况大竹峰只有六名弟子,在青云门各脉中人数最少。

所以在剧中不愿意收张小凡为徒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张小凡没有什么天赋,而且剧中的张小凡表现也不是很出色,另外他进入青云派的理由是替父母报仇。田不易告诉张小凡,他这般戾气极重,和那些屠村的暴徒没有什么区别,不同意收张小凡为徒。

责任编辑:白夜行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