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鹰眼坚持想死:一直强行心脏病

鹰眼,你戏很多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伦敦电影和漫画展,“鹰眼”杰瑞米·雷纳表示,在《复仇者联盟》他试图每场戏都给鹰眼加戏,要杀死这个角色:“每场戏我都要来一次心脏病发作——我会只是跟……斯嘉丽·约翰逊走着走着,然后我就‘啊!’(捂心口)他们会问:你干啥呢?我说:我在给你们一个选项,如果这部电影你们想让我出局,如果你想让我这角色便当,爷可以发心脏病。”

之所以一心“求死”,雷纳说是因为他不太喜欢《复联1》中这个角色的故事线:鹰眼一度被洛基控制,雷纳说:“我正要探索鹰眼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然后他就中招了,跟僵尸一样行动,就像洛基的手下。”《复仇者联盟2》时也曾有很多人觉得鹰眼要便当了,在上映前一度引起讨论,最后有-防剧透-替他挡了枪眼。

不过如今,雷纳说:“我已经不希望鹰眼死了,我得以真正探索了这个角色,而且我迫不及待想更深入探索,而且未来还有很多很棒的想法。”什么想法?雷纳玩笑说:“伟大的死亡,超棒的便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徐娇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