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主持人江夏出席“亚青展” 莫文蔚为公益代言人

主持人江夏出席“亚青展” 莫文蔚为公益代言人

2016-2017年度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7月30日在王府井举行盛大的开幕展,北京电台主持人江夏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活动。当天,她以一袭靓丽的条纹长裙亮相,青春活泼又不失端庄典雅。莫文蔚是本届展览的公益代言人,《中国好声音》学员褚乔和周诗颖作为开幕展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不是“艺术家”但是“青年”的江夏也曾经是位参赛者,她参加了2011年“广播新声代”全国主持人大赛,并获得了新闻组冠军,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虽然是新闻组的状元,但身为一名非典型文艺女青年,江夏制作并主持的节目《乐享生活》却与生活艺术息息相关。

江夏在活动现场表示:“比赛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激励我们不停探索、发掘自己的潜力、追寻自己的未来。正如这次活动的主旨说的那样,革新,是一种做艺术的态度,只有斩断后路才有可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亚洲青年艺术家提名展是专门为在亚洲生活的青年艺术家提名的最具规模的学术展览。在2015年度的展览上共有超过2500名艺术家、带来了上万件作品,拓展了青年艺术家的影响力。本届展览将持续到8月6日。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俞露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