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VB老牌男星49岁想追二胎 曾为了自闭症儿子息影

陈锦鸿一家三口合影

TVB老牌男星49岁想追二胎 曾为了自闭症儿子息影

陈锦鸿出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的陈锦鸿与太太杜雯惠育有一名9岁儿子驾桦。驾桦从小患有自闭症,锦鸿多年来负起照顾儿子的责任,近年更完全消失幕前,专职当爸爸。继数年前锦鸿执笔写书,以文字鼓励自闭儿家长,及与大家分享相关经验后,近日他再推出一本著作名为《儿子教晓我的事》,据知书展期间销情不错。锦鸿更举行了签名会,获好友张锦程一家、以及大批中学同学撑场,场面热闹。

陈锦鸿接受《东网》电话访问时坦言:“其实这本书是写给我儿子看的。虽然他的进展好好,打乒乓球很厉害,讲英文好过我,不过他体内的自闭基因是不会消失。这类孩子最大的弊端是不会照顾到其他人的感受,所以他长大后即使结到婚,我都担心他未能跨越由丈夫变为父亲的身份,而这本书就是我鼓励他生儿育女。”锦鸿坦言该书算是驾桦儿童期的总结,所以短期内不会再有出书:“暂时没其他东西好写啦。我有送书给对我生命造成影响的前辈,包括刘兆铭及鲍起静等,其他朋友就自己买啦。”

虽然有沉重家庭负担,但乐天的锦鸿表示:“同太太这么多年都想再追(怀孕),只是没有成功,我想再有的,不过这是天意啦。”被问到没工作,陈锦鸿坦言:“我没有经济压力,又未遇到合适的剧本,所以暂时以内地登台工作为主,况且港视还有几年约,都要等完合约结束后再作打算啦。”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韩熙雅 蛇精女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