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BigBang胜利与香港“蛇精脸”名媛贴面合影

薛芷伦与胜利贴面合照

BigBang胜利与香港“蛇精脸”名媛贴面合影

薛芷伦夸赞胜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在港举行演唱会,前日(7月24日)晚成员之一的胜利在演唱会后到了兰桂坊夜店,“Ball后”薛芷伦(Fanny)刚巧也是座上客。薛芷伦指胜利的保安十分严密,期间严禁拍照,并要得到胜利同意才能合照,最后薛芷伦也成功跟胜利集邮。不过从照片上看,薛芷伦的下巴比以前更尖了。

她表示当晚大家玩得十分尽兴,更与胜利成为好朋友:“这次是个好私人的派对,胜利玩得好放松,他客串整鸡尾酒。他真人好玩得又没有架子,是个好可爱的明星。他的普通话非常好,他接了一部国际电影,会来香港取景。他讲普通话的口音好纯正又流利,完全不似韩国人讲普通话,我觉得韩国艺人真是好努力,对他很有好感,真是要加分。”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冯开诚 冯巩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