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小瑜(张芯瑜)

小小瑜(张芯瑜)

台湾一女星穿透视镂空装配比基尼 上演湿身诱惑

小小瑜晒性感照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小瑜(张芯瑜)外型甜美,同时拥有傲人E罩杯的好身材,以歌手身分出道后,跨足戏剧、综艺和电影圈,表现相当亮眼、实力备受肯定,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生活趣事和粉丝互动,她17日在脸书上发文,预告当晚将在网上进行直播,并贴出一张水中辣照,性感模样让网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

小小瑜17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预告当晚将透过直播软体,分享自己游泳的美姿,并大方分享一张水中辣照,画面中,只见她穿着透视洞洞装、搭配比基尼,在泳池中伸出白皙修长美腿,并露出深V雪乳,展现傲人E罩杯的火辣身材,并任由长发浸在水中,模样被赞相当性感。

除此之外,小小瑜放送性感辣照后,立刻让网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同时也吸引大批粉丝留言喊“太诱惑了”、“真的太辣”、“快喷鼻血啦”、“你又犯规了”、“好漂亮的美人鱼女神”,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J.K.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