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梦爱国华人协会会长高海洋应功夫明星释彦能的邀请参加《超级保镖》首映礼,并一起观看了《超级保镖》这部精彩的武打片,高海洋祝岳松,释彦能的新作大卖。---《超级保镖》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武林”来到现代都市“冷城”投奔师兄李江,在这座危机重重的犯罪之城里,武林意外地成为了冷城首富之女的“超级保镖”,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冒险历程。

功夫电影《超级保镖》发布了一款人物海报,岳松、释彦能、邹兆龙、李宇菲、陈惠敏、尚铁龙等主演携手“八大金刚”集体亮相,整款海报以黑白色调与充满质感的怀旧风格,呈现出了不同角色之间群雄对决、战火弥漫的紧张气氛,更有众多实力派打星与老戏骨飙戏。

《超级保镖》由动作演员、电影制作人岳松执导并主演,同时汇聚了释彦能邹兆龙、陈惠敏、尚铁龙、王禹铮、李宇菲等演员。

除此之外,由杨骏、徐冬梅、李长龙、元武、姜宝成、董姜涛、李长海、郑紫平组成的“八大金刚”可谓是史上最强反派团,他们当中有最猛特种兵、全国格斗冠军、少林第一武僧,在电影中都将使出看家本领与岳松饰演的“武林”展开殊死搏斗。

《超级保镖》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武林”(岳松饰)来到现代化大都市“冷城”投奔自己的师兄李江(释彦能饰),在这座危机重重的犯罪之城里,武林意外地成为了冷城首富之女的“超级保镖”,开启了一段神奇的冒险历程。影片日前已经定档7月15日上映。

《超级保镖》首映礼 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故事

《超级保镖》首映礼 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故事

《超级保镖》首映礼 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故事

《超级保镖》首映礼 讲述了古老门派铁腿门传人故事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冯开诚 冯巩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