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阳明自曝曾目睹911事件 呼爱与和平

王阳明自曝曾目睹911事件

7月1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王阳明从小在美国长大求学,2011年才回到台湾闯荡演艺圈,因此一炮而红,12日他在脸书上PO出和美国双子星大楼的合照,回忆911事发当天,他正准备出门上学,从头到尾目睹了恐怖攻击的过程,让他至今还记忆犹新,这次事件也改变了他的一生。

王阳明虽然外型是个坏男人,但对于世界和平却有着非常高的期待,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他,2001年911恐怖攻击事件发生时才19岁,回想起当天正准备走路去上学,意外目睹了双子星大楼被飞机撞毁崩塌的过程,坦言:“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意义重大的。”

虽然已经15年过去,但恐怖攻击的伤痛仍存在美国人民心中,王阳明表示,911事件带来的影响很大,也改变了他的生命,感性说道:“只要我们团结,就能顶的住;只要分裂,我们就会亡,爱世界爱和平。”而对于当年事件中牺牲的罹难者和救难者,他则是致上真诚的悼念。

王阳明脸书全文:

911 Freedom Tower. 双子星大楼对我来说是非常意义重大的,9/11那天我从家出门走路去上课目睹了这一切,它已经影响了我和改变了我的生命甚至直到现在,我只想说只要我们团结就能顶的住只要分裂我们就会亡,也纪念那些奋斗的英雄和受害者,爱世界爱和平。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